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主(協)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

市民領苗推廣綠美化

發布於 2019-06-12 截止於 2019-06-30

討論(尚餘0天)

留言總數 0留言 0 已關注

  • 0贊成
  • 0反對
  • 0無意見
  1. 為推廣環境綠美化,提供市民朋友更良善的居住環境,農業局常態性開放市民於南屯及后里苗圃領取苗木,提供多年生綠美化喬灌木(如桂花、杜鵑、七里香及山櫻花等)供市民領取,市民領苗每人半年可領取一次,每次最多領取5株,同樹種最多領取3株。
  2. 后里苗圃開放時間為每週三(上午9-11時,下午2-4時),南屯苗圃開放時間為每週一、三、五(上午9-11時,下午2-4時),領取時需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正本至現場登記,市民可就近選擇苗圃領取苗木,但兩苗圃不可重複領取,民眾領苗時需自行攜帶裝苗載具(箱子、袋子、籃子等),為推動環保運動盡一份心力。
  3. 市民領苗為常態性計畫,民眾不必急於一時至苗圃領苗,藉由市民朋友投入,多點開花,進而由點連成線及面,讓市民產生認同及參與感,為這個城市綠化盡到一份力量。